【英華女學校重建文集】徵稿

我們計劃在2012年初,以「英華女學校重建的心路歷程」為主題,出版文集。歡迎英華女學校這個大家庭各成員來稿與我們分享由英華重建而親身經歷的的大、小故事並生命的《變化。更新》。

請閱 趙麗霞博士(英華女學校重建督導委員會主席)的稿件邀請函

來稿中、英文皆可。形式可以由數十字的詩句、感言或短故事,以至洋洋數百字的文章都歡迎。投稿時請附上真實中、英文姓名、聯絡電話及與英華的關係 (校友+畢業年份/ 家長+子女名字及班別/ 老師/ 學生) 。
請將稿件郵寄至羅便臣道76號「英華女學校重建文集」收
或電郵至 mystory@ywgs.edu.hk
截稿日期為2011年9月30日。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mystory@ywgs.edu.hk 編輯小組收。
來稿者請自負文責。編輯有權增刪潤飾來稿,但會盡量保留原意。如無特別要求保留版權,來稿一經刊出,文章的版權即歸英華女學校所有。

「英華女學校重建文集」編輯小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