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th Anniversary Musical

Ying Wa Girls’ School

Message from the Dance Director

團結 凝聚 獻禮             

長存需要韌力,更賴恩典。翻閱英華百年過往,經歷草創、戰火、拆建等種種滄桑。生命能跨越一百一十載,實在要為此而獻上感恩。

在這美麗的誌慶時刻,我們藉著《愛麗絲》音樂劇,團結師生,滙聚英華同人,為母校的壽辰獻上禮贊。

《愛麗絲》的舞蹈員,在過去的一年,為學業奮鬥之餘,甘願放下一切的俗務,全情投入排練。我們奉獻風華正茂的肢體,煥發的氣息,揮灑汗水,為《愛麗絲》添上動力與美態。不為什麼,只為母校的蒙恩而喜悅,為英華的更新而躍動。

英華兒女, 今日有緣相會於此時此刻的台上台下,當沉醉於《愛麗絲》的同時,有否感到:個人的生命與正英華的歷史長河緊緊相扣,當大家凝眸相望,有否為彼此的血脈相連而怦然激動……

黃蓉詩

Message from the

Principal / Director / Music Director / Dance Director